沈圈圈⭕

可以去废文关注我一下哈
circleit

2

陆小北给他纹彩虹旗。


纹身挺疼的,是那种细碎的疼法,而且…他纹在大腿内侧,纹身的时候敞着腿,看着陆小北在他腿间专注认真的样子,比让他疼着更难受,那种特不好意思的感觉。


“哥,太疼了…我歇会儿行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陆小北心里有点复杂,他从十来岁就给人纹身,纹过的人多了,有的人疼得嗷嗷叫,他也从来没手软过。


今天给林程纹,他的手都有点抖,看着眼前嫩白嫩白的皮肤下不去手。


这小傻子,把哥的专业性都毁了。


大腿内侧的皮肤嫩,林程疼得肌肉绷紧,一缩一缩的,额头都沁了汗。


白色的皮肤泛起红肿,刺眼得很。


陆小北和周罪商量着去北京参展的事,说没有模特。


林程脱口一句;“我可以给你当模特啊哥,我不怕疼。”


不怕疼肯定是假,但是追爱嘛,怎么能没一点儿献身的勇气?


但是陆小北没同意,他不同意也是意料之中的事,林程也就没再说了。


陆小北继续给林程纹,林程突然发现陆小北耳朵上有个黑色的耳钉,小小一颗,跟他的气质搭极了。


林程伸手碰了一下那个小耳钉,陆小北动作一顿,挑起眉看他。


“哥,你这个耳钉…还挺好看的。”


陆小北还是看着他,口罩戴着看不出有什么表情,也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。


叫你手欠!林程简直想往自己手上打,手欠!


要不道个歉?林程不安地想。


刚准备开口,陆小北就说话了,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别瞎鸡巴撩扯我。”


林程感觉自己脸有点烫,被戳穿了心思自然有点尴尬和不好意思。


直到纹完了,他再没说过话。


彩虹小扇子图不算大,但算上设计费和手工费什么的,也要三千出头了。


陆小北说:“不用给钱,算我送你的。”


林程不愿意,推拒了半天,但是他闹不过北爷,也就放弃了。


没想过了两天,这小孩来纹身店里蹭的给徐雯了一个信封,说是给陆小北的,扔下就跑,信封里装了三千块钱。


这小孩,陆小北无声地笑了。


他俩其实有一阵没联系了,上次北爷说了该保持距离,就好几周不聊天了。


不跟林程聊天了,北爷心里还有点空落落,聊习惯了不是?


以前他回自己房子里,就跟小甜豆聊聊天再自己干点啥,不觉得寂寞。现在他回去,一个人住也只能打打游戏,看看电视了。


说起游戏,就又想起林程了,他俩之前经常在一块儿打游戏来着。


从这就能看出来林程这小孩傻傻的,打游戏菜得一批,有人打他他连人在哪都不知道。


多亏北爷技术好,带着他也不费事。


每次打游戏,林程那个彩虹屁吹的,陆小北都差点觉得自己明天就能打职业比赛拿下冠军。


“哥,你要枪不?”


“哥,我有倍镜给你。”


“哥,你有药不?”


一口一个哥的,叫得特勤快,上次打游戏四排,同队一个女孩问他俩是不是一对儿。


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,林程没否认,陆小北也不可置否了。


那姑娘一个劲儿地祝他俩长长久久,说她磕到了。


林程笑得挺开心地应下来,陆小北觉得这姑娘有点神经。


可惜那天纹身之后,他俩再没一起打过游戏。


他从北京回来之后,收到林程的消息:“哥,跟我看电影去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